09华姐西安赛区海选落幕 佳丽李若凝晋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华姐西安赛区海选落幕 佳丽李若凝晋级(图)
2009年07月22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若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继北京赛区后,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西安赛区的海选于7月21日圆满落幕。经过泳装、才艺展示和问答环节的激烈角逐,凭借骄人的综合素质及浓郁的古典气质,西安选手李若凝获得晋级资格,她将与北京赛区的4名晋级选手田桐、温雅、杨文杏、刘倩一同参加随后的“华姐夏令营”集训。此外,朱小雨、王冲、崔欣、王舒婷、毛佳、涂枣儿6位选手获得了待定资格。

  选手虚报身高当场遭淘汰

  今年,华姐大赛把原本1米62的外型要求拔高到了1米65,身高因此成为继学历后华姐赛事的又一门槛。报名阶段,“身高门”就曾一度在网上引起热议,比赛当天,也有选手因此深陷“身高门”。

  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特地在现场准备了身高测量仪为复赛选手核实“海拔”。经过反复测量,一位号称自己1米67的选手,实际身高只有1米63,将身高虚报了4厘米的她当场即遭淘汰。

  曾光师妹黄金三围堪比舒淇

  当天的比赛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尽管有选手因虚报身高惨遭淘汰,但现场也云集了很多身姿傲人的高挑美女。泳装展示环节,上届冠军曾光的同门师妹、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毛佳以近乎90:60:90的黄金比例惊艳全场,才艺展示环节,她更是以动人的芭蕾舞姿征服评委。

  台上台下同唱一首歌

  相较于北京选手的活泼张扬,西安的美女们多了一份娇羞内敛。当天的才艺展示对于很多选手来说都是第一次登台表演,其中难免有人出现忘词的现象。一位来自陕西的选手在演唱仓促准备的《走西口》时紧张的唱不成句,为了缓解她的情绪,担任评委的凤凰卫视娱乐节目总监高雁一边轻声给她题词,一边帮她打拍子,并主动建议她换一首熟悉的曲子重新表演,看到评委们的宽容热心,这位选手感动的热泪盈眶,比起争奇斗艳的赛场,华姐海选更像是共同进步的课堂。

  电视购物主持人现场卖锅展才艺

  比起迷人养眼的泳装展示,才艺环节的精彩程度也毫不逊色,极具看头。除了唱歌、跳舞、朗诵等选手通常选择的技艺外,现场更有从事电视购物主持的选手,以推销电饭煲等厨房用品的方式大秀才华。3分钟的时限内,她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兜售让评委大跌眼镜。

  西安赛区有望再现“黑马”

  过去的两天,首次在西安设置赛区的华姐大赛在古城收获了很多意料之中的惊喜。自2003年首届举办以来,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华姐大赛一直备受西安美女的青睐,往届比赛中西安姑娘的报名一直十分踊跃。在华姐大赛史上,几乎每届都有西安姑娘闯进总决赛,2007年的比赛,古城美女曾光更是艳压群芳、摘得桂冠。

  此次海选,西安姑娘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十三朝古都的悠久历史在她们身上积淀了厚重的文化意蕴。与北京赛区不同,才艺展示环节,跳舞、唱歌不再是首选,古城美女更愿意彰显的是她们的文学才华,现场出口成诗的选手可谓比比皆是,相对内敛的她们将自己对中华文化的谙熟、对中华传统的秉承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晋级选手的出色表现更是令人十分期待全球总决赛中西安赛区会再次有“黑马”出现。

  晋级选手将参加“华姐夏令营”

  2009华姐总体赛制未变,西安是09华姐海选的第二站,广州等其它内地分赛区的选拔也将陆续展开,各分赛区的晋级者将参加随后的“华姐夏令营”集训活动。夏令营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与欧洲、美洲、大洋洲、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海外赛区的冠军入围准决赛。

  据悉,入围准决赛的选手将进行“慈善之旅”和“海外之旅”,优胜者将参加总决赛的角逐。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