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风雨上海滩》横店热拍 演员阵容青春靓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风雨上海滩》横店热拍 演员阵容青春靓丽
2009年07月2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横店7月23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王扬平 横影) 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了解到,最近,26集电视连续剧《风雨上海滩》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由安徽电视台、深圳市龙霸影视传媒公司和深圳电影厂联合拍摄制作。

  该剧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令人赏心悦目。曾获得“中国绿色宝贝”称号的青春文学作家、出演过《天下兄弟》、《海狼行动》等影视剧的石天琦在剧中饰演了千金小姐李子玉一角,一个出生在富贵家庭却个性直率、大大咧咧的女孩。曾在《夜雨》、《燃烧的玫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影视剧中成功扮演了现代靓丽女孩的青年演员张歆艺出演女主角“杜秋月”,善良、温婉,堪比赵雅芝80版《上海滩》中的“冯程程”。在《秋雨》、《东方朔》、《闯关东》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靳东,这次在该剧中扮演男主角李子健。主演过《女皇秘密》、《十大奇冤》、《风声鹤唳》等作品的孟瑶,主演过《吕梁英雄传》、《柴禾的天空》、《闯关东》等作品的齐奎也加盟其中。

  电视剧《风雨上海滩》讲述的是灾难深重的旧中国,两个女子在上海滩艰难创业的故事和恩怨传奇。子玉为了帮助当记者的哥哥子健采写一篇报道,乔装打扮成男儿装,带着哥哥来到妓院,考察流落在烟花地的东北女孩子的生存状况,并由此邂逅女主角杜秋月,故事由此展开。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悬念,人物命运扣人心弦,既有大时代风貌,又有小儿女情感,十分令人期待。该剧由汪涛执导,计划在8月底杀青。(完)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