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青龙出浴”变肌肉男 八周不吃饭(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青龙出浴”变肌肉男 八周不吃饭(组图)
2009年07月2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4日电 影片《锦衣卫》男主角甄子丹日前拍摄一场“青龙出浴”的文戏。甄子丹透露说,为了这个镜头,他从两个月前就开始keep fit,每天中午不吃饭,并坚持锻炼,只为在出镜时达到导演要求的“肌肉发达”的效果。

  轻伤不下火线银川搏命

  甄子丹自称《锦衣卫》这部电影是他近些年来拍摄的所有影片当中,打得最多,同时也得打得最辛苦的一部戏。除了赵薇之外,他吴尊、徐子珊、戚玉武等其他重要角色都有对手戏,一路从横店打到银川。担任本片动作指导的谷轩昭身为“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的高徒,设计的动作风格也都是硬桥硬马,逼得甄子丹每一次出手都加倍用心,中途甚至引发腿部旧伤复发,为了不耽误进度,甄子丹硬是带伤上阵,完成既定戏份。

  八周不吃饭变身肌肉男

  随着影片拍摄接近尾声,一场堪称为甄子丹量身定做的重头戏在封闭拍摄中完成。据悉,这场戏拍的竟然是“青龙出浴”,根据剧情,甄子丹要上身全裸,面对镜头展示一身肌肉。为了达到导演“肌肉发达”的效果,甄子丹竟然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绝食”,每天靠吃蛋白粉保持营养,还把自制的健身器械带到片场,趁休息的时间坚持锻炼,终于在这场“出浴”戏拍摄时达到一身腱子肉的效果,子丹笑称,“偷空应该去拍个写真。”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