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影星洪学敏经商欠500万 成功女商人成被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牌影星洪学敏经商欠500万 成功女商人成被告
2009年07月30日 15:3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洪学敏在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被誉为“金牌女配角”的演员洪学敏,因在上世纪80年代出演电影《喜盈门》中“小姑子”仁芳一角走红全国。如今,频频在媒体上以“成功女商人”身份出现的洪学敏,却因赖账500万元被告上法庭。昨天上午,这起债务纠纷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审理。

  据悉,上午8时30分此案正式开庭约半小时后,由于始终联系不上洪学敏,法官当庭宣布:洪学敏经合法传唤,无正当理由未到法庭参加庭审,法院决定依法缺席审理。法庭上,原告王先生的律师提交了9份证据。其中,包括一段7月24日妻子与洪学敏商谈还钱事宜的电话录音。法官表示,由于洪学敏未到庭将择日对此案作出宣判。

  目前,法院已经根据王先生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决定对洪学敏价值110万元的财产进行保全。

  案情回放

  多次被追债 写下承诺书

  2006年12月,洪学敏以办事为由,分三次向王先生借了500万元。其间,王先生曾多次要求洪学敏还钱。洪学敏还在2008年1月16日作出承诺,保证在年底还清借款,并写下“承诺书”。但至今洪学敏以种种理由推托,拒绝还款。

  因讨债无望,王先生将洪学敏告上法庭。

  被告说法 “我生病了改天再说”

  前晚,记者拨通了洪学敏的手机。听说是记者,洪学敏在电话里说:“我在生病,感冒了,过两天再打电话好吗?”当记者问能否简单说两句时,洪学敏说:“你说吧。”

  但一听到是有关与王先生借款纠纷的事情,洪学敏打断记者的话说:“我在生病,你现在还跟我说这事,真是……改天再说吧。”之后便挂断了电话。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