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十强本周五酷玩“中国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十强本周五酷玩“中国风”
2009年07月30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为了迎接周五的比赛,快乐女声10强选手这两天正忙着拍摄开场MV,据透露,这一场比赛的开场秀会非常好看,不过看到正在苦练舞台基本功她们练习起来就没那么轻松了。

  快乐女声10强选手的新形象是浓郁中国风的京剧扮相,相信他们的新形象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10个女孩虽然都能唱能跳,但要说起京剧,她们还都是第一次接触。但是看着老师们在台上精彩的示范就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小试牛刀的冲动。看到李霄云耍起大旗挺威风,文静的刘惜君也想试一试了,却被舞蹈老师阿KEN挡了回来。因为10个选手在舞台上都是有明确分工的,耍旗这样高难度的动作,还是要交给力气比较大的选手的。

  像江映蓉就被归为了力气大的选手行列。看她不仅要在耍大旗的时候面带笑容,而且定格很久,真不容易。这也让李霄云抓住了一个话题,在台下不停地开玩笑,说所谓江映蓉,站在台上完全变成了“僵硬蓉”。但是看到江映蓉在台上耍着大旗还不忘记朝大家扮个鬼脸就知道疲惫的她,心态还是十分平静的。当然要说到最用心的话,郁可唯可算得上是第一。对于京剧扮相来说,服装也是重头戏,而郁可唯别出心裁,自己对衣服做了手脚,还表示觉得自己的设计不错,就算老师骂人也不管那么多。比起别的选手认真的样子,谈莉娜就显得搞怪了。不但扮起了鬼脸,还不认真听老师讲话,拿着旗子到处乱晃。但是对于这群年轻的女孩子来说面临一场残酷的淘汰,她们的心也会十分紧张,所以玩笑也是放松自己的一种方式,在休息的时候我们也能看到她们在在练习自己的歌曲和舞蹈,个个都很认真拼命。

  快乐女声10强的京剧扮相并非只为了好看,同时也是为了与周五比赛的主题相配合。对于这场中国风,导演介绍说中国是每个选手的家乡,是所有人的家乡,借中国风是想突出家乡这个主题。相信着将是一场视听盛宴,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体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