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十人同心迎接10进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乐女声十人同心迎接10进7
2009年07月30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7月31日晚,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中就将有三人淘汰,笼罩即将有好朋友离别的悲伤气氛中,快乐女声们这些天在如何备战呢?记者近日探班,发现10个女孩子的感情非常好,她们自己也表示,10个人一条心,要肩并肩手拉手地往前走。

  这段时间快乐女声10强每天的活动都安排得满满的,尝一尝黄英老爸托人带来的饭菜,成了这群女孩子忙里偷闲的乐趣。在比赛期间选手之间都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也已经是这10个女孩子的习惯。但是这周比赛,将会有3个女孩离开舞台,所以这两天大家除了努力练习之外,心情比以往都要复杂,不管谁离开,大家都舍不得。

  离周五的比赛一天天靠近,10个女孩子现在格外珍惜彼此的友谊。不停地相互指导,努力练习。但是大家一提到“淘汰”这两个字都会禁不住掉泪。江映蓉这两天嗓子哑了,这里的每个姐妹帮助她照顾她,让她很感动。想着真的要淘汰三个,有可能是自己,是很难受的,有时候一提起来眼中就会泛泪光。但是虽然排练紧张而辛苦,她们却依然会苦中作乐。江映蓉开玩笑说如果她被淘汰的话,其他人肯定会哭死。其实虽然她们都是竞争对手,但是在私底下却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人和人相处都是有磨合期的,对于她们来说,几个月的相处都已经过了磨合期了。像李媛希已经习惯跟江映蓉去跑步了,江映蓉也习惯让李媛希等她。在采访中江映蓉说还说,谈莉娜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抱一碗泡面,郁可唯则是那种情感大姐。她们十个已经习惯了彼此,习惯了大家同舟共济、相互照顾。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