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跨国婚恋难成正果 先甜后苦离婚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们跨国婚恋难成正果 先甜后苦离婚多(组图)
2009年08月07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蒲波) 从1984年《被爱情遗忘的角落》中的女主角沈丹萍嫁给德国人乌韦开始,中国演艺界就频频出现涉外联姻。每一组跨国结合从发生到情深意浓或者再到破裂,都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中国明星涉外婚姻的幸福结果往往成为意料之外的惊喜,失败结果却成为意料之中的事情。到底是什么造成了中国明星的涉外婚姻多以失败收场呢?

  韦唯:“文化背景太不一样”

  1994年,当时在中国红透半边天的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韦唯生下三个孩子,十年的婚姻却最终走到尽头。韦唯说,离婚后,几乎每个晚上都想自杀几回。那段日子,她去得最多的地方是心理诊所。谈到离婚的原因,韦唯说:“我们离婚,并非出现了第三者,也没有互相猜疑。两个人的文化背景太不一样,我感受不到快乐,所以离婚。”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