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雷男"网模欲参加选秀 穿婚纱使"美男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一"雷男"网模欲参加选秀 穿婚纱使"美男计"(图)
2009年08月14日 15:41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叫郭靖,人称郭大宝,一纯爷们,他常说,“自打俺爹娘给俺取了这名字,俺就觉得俺这辈子肯定会不走寻常路。”

  不久前,郭大宝穿上了婚纱,华丽丽地一个转身就成了俏丽“新娘”,登上淘宝网男人频道之后又登上了女人频道………一组男扮女装的“雷照”让他成为淘宝第一“雷男”,竟然与搞怪的师洋在女人频道打起了擂台赛。

  从此,郭大宝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因为人红而店红,因为店红而财旺,但是各种烦恼也接踵而至……

  穿上婚纱使出“美男计”

  郭大宝扮演娇媚新娘

  郭大宝,一南京纯爷们,今年刚从解放军理工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绝对没有穿女装的嗜好,只是有着不得已的“苦衷”。

  今年3月,郭大宝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名为“大宝淘金铺”的网店,只是淘宝网店竞争太激烈,开店初期生意惨淡,只有偶尔路过几位“打酱油”的。

  郭大宝形象不错,身高1米78,是个帅气精致的男生。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家潮店的老板向南京蓝岸摄影师余江推荐了郭大宝做模特。余江和他的摄影工作室除了拍写真和婚纱照外,还为淘宝的网店服装拍图片摄影。

  “现在俊男靓女太多了,想出名就一定要博眼球!”余江和郭大宝一商量,决定尝试拍摄一组男扮女装的搞怪照片。

  洁白的婚纱、精致的妆容,余江看着改造过后的郭大宝,愣住了,活脱脱一个“美人胚子”,镜头前郭大宝演绎出了少女的娇俏羞涩,绝对不亚于时下的“非主流90后”。

  郭大宝的照片一放到网上,就像一个重量级的炸弹在网上“轰”一下炸开了,从此一炮而红,红得出人意料,除了被冠以“淘宝第一雷人”之外,郭大宝的网店也在短短3个月内迅速升为一钻。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