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媳妇"徐子淇为女办百日宴 承诺"起码生四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千亿媳妇"徐子淇为女办百日宴 承诺"起码生四个"
2009年08月18日 16: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家又添一个精灵可爱的孙女,四叔和李家诚夫妇笑得灿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16日,“千亿媳妇”徐子淇与夫婿李家诚十指紧扣出现在香港四季酒店,主持为次女出世92日大办的过百万元的百日宴,徐子淇更公开承诺,会依照坊间生子秘方,起码要生四个小孩。

  红包折现作慈善用途

  当天的喜宴共分两场,下午是邀请李家诚夫妇已有小孩子的朋友及其大女儿的小同学,晚上正式宴请亲友及公司同事。会场外有一个招待区,签名台上放上晞儿的相簿,旁边亦放了一个智行基金的筹款箱,因为徐子淇是该会大使,主人家也希望来宾不要送礼物,将之折现捐作慈善用途。会场入口旁边摆放了一张晞儿的大相,不过没见一家四口的家庭照。主人家还为宾客送上400份名贵蒂芙尼(Tiffany)水晶摆设作回礼,午间派对另加送120份俄罗斯金蛋摆设。

  场内设计成欧洲庭园

  主人家为布置花尽心思,场内布满从荷兰运来的白色与粉红色玫瑰,总数多达6000枝,配上雕塑摆设与小型喷水池,更在墙上投射出蝴蝶图案及播放鸟声,让嘉宾如置身欧洲庭园一样。

  场中摆放了一张大台,放满精致的甜品和糖果,当中的小蛋糕更以糖浆写了个“H”字,代表晞儿的英文名“H ayley”。晚宴再设18席宴请200名宾客,菜式包括红烧蟹肉金山勾翅、焗酿大响螺、上汤焗龙虾、原只蚝皇鲜鲍鱼、蒸东星斑。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