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当众痛哭控诉 迟到被指责对众撒谎(组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当众痛哭控诉 迟到被指责对众撒谎(组图) (2)
2009年08月21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照环节:强颜欢笑

  昨天下午,在新街口影城的媒体见面会是从一个声明开始的,《非常完美》剧组的一位负责人首先宣读了一份材料,关于在杭州站的迟到问题,章子怡做出的解释是飞机晚点,却被某报纸写成了是撒谎,剧组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至此见面会仿佛笼上了一层凝重的气氛。随即章子怡与何润东和姚晨一道步入会场,在第一轮的拍照过程中,章子怡一直没有露出过笑容,于是有记者叫道:“笑一笑、笑一笑。”章子怡才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落座以后,章子怡继续“强颜欢笑”:“好像我来南京这是第一次吧?没有太多机会来南京……”谈到制片人这个新身份,章子怡坦言:“压力大,挺累的,拍戏都没有现在宣传累,尤其是还会碰到不公正的事。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口碑,现在大家好评挺多的,我也挺欣慰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