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出炉李嘉欣抢风头 泳装展示大秀身材(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姐出炉李嘉欣抢风头 泳装展示大秀身材(组图)(2)
2009年08月24日 1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去年冠军张舒雅不肯履行港姐职责,不获为新冠军加冕资格,刘倩婷当即表示:“我很乐意履行港姐职责,这也是我参选的原因。”

  最上镜小姐袁嘉敏:“大家看了太多肉,香港小姐应该更有气质” 挟着“陈可辛前助手、提名人是吴君如”之名,9号袁嘉敏也一直被看好。前晚她对答同样牙尖嘴利,当陈百祥问身材出众的她为何选了一件头泳衣出场,她话中有话道:“这个暑假大家看了太多肉,我想Show给香港市民看:穿多一点布,都可以好性感,香港小姐应该雍容华贵,更有气质!”此语一出,司仪陈百祥也赞劲。 虽然当晚她没赢得名次,只获最上镜小姐奖,但接受访问时,袁嘉敏仍表示赛前对自己颇有信心,觉得自己有潜质向更高名次进发,“一出红馆我就打电话给君如报喜,她也很开心,说自己有看电视支持我。”

  “网友女神”林洁瑜:“可以和才子齐名,我觉得好荣幸” 因相貌平平、被网友“玩大她”封为“女神”的林洁瑜,当晚虽然一奖未得,却抢尽全场风头。每逢她出场时,场内观众即尖叫欢呼掌声雷动,犹如偶像巨星般的礼遇。在自选泳装环节,她戴上粗大金链令司仪不敢恭维,只得29分,她却自信爆棚地说:“听到场内掌声,已令我士气倍增,我当自己拿到100分!”可惜尖叫声中夹杂一些嘘声,她却豁出去说“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在问答环节,曾志伟和古巨基不断玩烂G ag嘲她是“女版许愿”,她依然笑容满面答:“我觉得好荣幸,可以和才子齐名。”问到许愿本人说似他不是好事,林洁瑜则说:“可能许愿希望我似一个更加巨星的人,可以更有信心赢!”志伟一针见血问到明:“你觉得大家给你掌声,是贬你还是真赞你?”她再次发挥敢言本色:“相信大家给我掌声,是称赞我有美貌,也有才华,成为女神的重点在于我的待人接物,令大家感受到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志伟随即再窒她说:“哗,你这么厉害,待这么多人接这么多物!”瑜瑜不但没被窒到,依然不屈不挠回敬道:“大家都欣赏我的内在生命,这么多月来已将我的一言一行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几轮过招,志伟也折兵而返,大赞“A nyw ay,她好有自信!”

  结果她一奖未得,有网友替她大感不值,但她赛后接受访问说:“我尽了力,赛果是合理的。这几个月其实有好多辛酸,大家聚焦在我的外貌上,当然令我感到无所适从,但也训练到我的自信心和容忍度!” 人人评弹“史上最丑?” 评委任达华:“其实都不是的,经过T V B的打扮,加上灯光效果,她们走出来都焕然一新。其实她们都有锐变的!” 司仪陈百祥:“问心讲,有没有绝色美人?今年可能没有。但她们的教育水平,她们答问题应付自如、头头是道,是我做这么多年最满意的一届。时下的青少年,个个被口靓模荼毒到没有了道德观,娱乐圈也变得急功近利,我反而钟意今年的佳丽,个个有脑,有EQ!”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