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火男孩》拷贝入电影博物馆 填补3D电影空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火男孩》拷贝入电影博物馆 填补3D电影空白
2009年08月24日 13: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数字3D立体影片《乐火男孩》昨天举行首映式,导演林华全携主演俞灏明、魏晨、王栎鑫、唐笑、徐冬梅、陆虎、吉杰、张远、姚政、郭彪和阿穆隆为影片造势。作为填补国内3D电影空白的作品,《乐火男孩》向中国电影博物馆捐赠了拷贝,被命名为001号。

  “长大了,别玩了”,是影片《乐火男孩》最想告诉年轻人的一句话,戏中的主角们可谓是创业板的“六人行”,他们一起打拼,不愿意放弃只有1%成功的机会,用青春、梦想和励志,用熟悉的场景和语言来点拨年轻观众的心。几位“快男”主演表示,影片的情节对他们来说有一种感同身受的亲切,“我们之前参加比赛的过程,和电影里表现得一模一样,可以说《乐火男孩》正像是我们的成长过程”。

  《乐火男孩》主演背景大多是选秀出身,并无表演经验,为了让他们能进入角色,剧组特意请来众多香港资深电影人给大家讲授表演知识,而午马、田启文等香港资深电影人也都在影片中有精彩的客串演出,为“快男”保驾护航。

  肖扬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