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火箭速度背病倒黄英 贴心送水问暖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霄云火箭速度背病倒黄英 贴心送水问暖 (图)
2009年08月26日 14:25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英和小学生在一起,手上刚吊完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4日,快女全国四强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和郁可唯乘车2个小时赴张家界天子山苏州希望小学,看望了当地的小学生当天,气温高达30多度,但四位快女全程面带微笑,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献唱歌曲,还带去了吉他,鼓等乐器。黄英虽然一直有病在身,但她却一直坚持去看望小学生。最终病倒在天门山希望小学的篝火晚会上。

  白天:黄英带病登山顶 陪小学生割猪草

  8月24日凌晨1点,快女四强抵达张家界,并入住宾馆。按照计划,6个小时后,四位快女要去希望小学看望小学生。上午7点,黄英匆匆吃过早餐,坐上前往希望小学的车。车子在山路上颠簸2个多小时,才到希望小学。在车内,黄英身体出现明显不适,脸色苍白,不时地用手捂住肚子,疑似患上了急性肠胃炎。工作人员紧张黄英的身体,问黄英是否需要回宾馆休息。黄英表示一定要去看望小学生。

  2个小时后,黄英一行抵达天门山希望小学,气温逐渐上升,中午左右,气温接近40度。工作人员汗流浃背,黄英依然面带微笑,给小朋友送上电子琴和手鼓。第一次看到明星,小学生们激动地唱着黄英的歌曲,害羞地要求和黄英合影和索要签名照,黄英开心地一一答应。一个小女孩更是送上自己亲手画的黄英画像。小女孩说:“听说黄英姐姐要来,我昨晚画了这幅画,希望黄英姐姐喜欢。”

  临近中午,黄英的身体再次出现不适,工作人员不得不“强迫”黄英去医院就诊,挂水。在希望小学,一个小女孩深深地打动了黄英。小女孩每天放学后,都要到山里隔猪草,为家里补贴家用。黄英决定,和小女孩一起割猪草。小女孩拉着黄英的手一起登上山顶,在山顶上隔猪草。已经有病在身的黄英更是不小心被虫子叮咬到。在山顶上,黄英一眼就看到对面山峰上的映山红,黄英拉着小女孩的手,一起唱起了“映山红”。下山前,黄英问小女孩有什么梦想。小女孩说:“希望以后也能唱歌给大家听。”黄英鼓励小女孩大胆地唱出来,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