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唱哭高晓松 刘惜君频换装抢镜头(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唱哭高晓松 刘惜君频换装抢镜头(组图)
2009年08月28日 09:3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2009年“快乐女声” 十强合辑《封面女生》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刘惜君、潘辰、李媛希等分别多日的“九强”亲热地聚在一起,而最受关注的曾轶可则“独家缺席”,只通过VCR向各位姐妹送上了祝福。从现场情况来看,虽然刘惜君、李宵云的粉丝都很强大,但是不见影的曾轶可依然成为全场焦点。

  昨日现场介绍了合辑中十位女生的演唱曲目,并以“最”字为每位快女冠名,李宵云获封“最特别的女生”、江映蓉获封“最火辣的女生”,而主持人“压轴”介绍没到场的曾轶可,现场随即播放了曾轶可录制的VCR,她以素颜出镜,一亮相便引得9位姐妹们大笑,似乎见到了久违的妹妹,当听到曾轶可说“因为要回学校参加考试而不能来,但希望专辑大卖大卖大卖卖”时,刘惜君还笑着躺到了身旁江映蓉的肩膀上。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