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全国三强出炉 唱将郁可唯爆冷出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乐女声全国三强出炉 唱将郁可唯爆冷出局(图)
2009年08月29日 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封面女声”江映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8月29日电(记者 邓霞)湖南卫视“快乐女声”4进3比赛29日凌晨结束,一路跌跌撞撞闯进四强的“红歌歌手”黄英在与“天籁之音”郁可唯的终极PK中再显黑马本色,以三票的优势将后者挡在三强之外。而动静皆宜的江映蓉再次发威,成为首个晋级“快女”三强的选手,并且第三次勇夺封面女声的殊荣。

  江映蓉动静皆宜再夺封面女声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舞进三甲”,这无疑是江映蓉的拿手好戏。在第一轮PK中,江映蓉与亚洲天王级舞林高手周志坤搭档,以高难度的国标舞成功演绎了《贫民窟百万富翁》主题曲《JIA HO》,博得满堂喝彩。在第二轮PK中,江映蓉由“动”转“静”,与“情歌王子”姜育恒深情对唱了经典老歌《再回首》,动听的旋律引得四位评委集体起立鼓掌;姜育恒更是现场邀请江映蓉担任自已演唱会的嘉宾。

  在第三轮争夺本周封面女声的比赛中,除走上终极PK台的黄英外,其余三位选手都拿出了各自的“必杀技”。第二位出场的江映蓉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精武门》,其中一段高难度的椅子舞将全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在经过三方评委的打分后,江映蓉以81分的绝对优势率先进入全国三甲,这也是江映蓉第三次获得封面女声的称号。

  唱将郁可唯爆冷出局

  本场比赛中,已被淘汰的刘惜君、谈莉娜等六位快女十强选手也全部到场为四强姐妹加油助威,并将李霄云成功“保送”晋级全国三强。在第三轮比拼结束后,江映蓉率先进入全国三甲,而李霄云和郁可唯则由其他快女十强选手决定谁与黄英进行终极pk,最终李霄云以一票的优势惊险晋级。

  在100秒的自救时间里,郁可唯为粉丝团“郁金香”演唱了一首《千言万语》,用歌声表达了内心的心情;而黄英则选择首次登上快女舞台时演唱过的《山歌好比春江水》,高亢富有激情的歌声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经过25位大众评委的投票,黄英后来居上,以三票的优势拿到了最后一张全国三强的入场券。遗憾告别快女舞台的郁可唯,在临走之前深深鞠躬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并且坚信自己是快女舞台上名副其实的唱将!

  据悉,9月4日晚,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将在长沙展开2009“快乐女声”总冠军的争夺。完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