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总决赛 舞美师爆料江映蓉网友力挺黄英(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总决赛 舞美师爆料江映蓉网友力挺黄英(图)
2009年09月03日 10:2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于冠军舞美师说是江映蓉 网友大多力挺黄英 门户网看好李霄云

  4日晚,快女全国总决赛就将举行最残酷的决战。来自成都的江映蓉、黄英和兰州女孩李霄云究竟谁能夺得冠军?对她们的粉丝而言,这依然是牵动人心的最大看点。这场终极PK,终于从此前每晚的10点半提前到了黄金段的7点半。届时,3甲选手将一共演唱18首比赛歌曲决定胜负。此外,李宇春等往届快女也将现场助阵。有意思的是,快女“发言人”舞美师一直认为江映蓉将是无可争议的冠军,但网友似乎更喜欢唱功稚嫩、却歌声朴实的黄英。在各大网络的投票中,黄英的得票率竟然遥遥领先。

  据悉,当天晚上的比赛中,三甲选手将一共带来18首歌曲共四轮比赛。第一轮比赛以成长为主题,黄英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江映蓉带来《L-O-V-E LOVE》,李霄云则是《不可能错过你》。第二轮比赛以中国风为主题,第三轮则是三位选手分别演唱快女合辑中的《映山红》、《野》以及《沉淀》,这也是这三首单曲首次在电视中曝光。最后一轮,黄英将演唱《满江红》,江映蓉和李霄云则分别挑战《龙的传人》和《青花瓷》。为了给本届选手加油打气,导演组邀请了李宇春等往届超女出任嘉宾。届时,她们将集体登台放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