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赞林志玲像女神 陈乔恩最爱郭德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赞林志玲像女神 陈乔恩最爱郭德纲(组图)
2009年09月03日 15:5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创造台湾收视神话的《命中注定我爱你》近日在星空卫视播出大结局,纪存希(阮经天饰)和陈欣怡(陈乔恩饰)这对欢喜冤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少观众希望阮经天、陈乔恩能上演现实版“王子与灰姑娘”。现实中两人是否“有戏”?从《羊城晚报》记者对阮经天、陈乔恩的采访中,你或许可以发现他们大相径庭的性格:陈乔恩最想与“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合作,阮经天对近在咫尺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毫不动心;陈乔恩享受生活秀性感,阮经天行事低调不爱当主角;陈乔恩不相信唯美爱情剧,阮经天憧憬专一的浪漫爱情……是的,戏里爱得真切,戏外他们其实“不来电”。

  阮经天

  【说女星】林志玲像女神

  羊城晚报:你跟“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同一家公司,应该很多人羡慕吧?

  阮经天:(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她太高了,我跟她在一起压力很大。有一次我们一起走秀,本来我比她高,结果她穿高跟鞋,看起来比我高很多,这对男生来说很丢脸耶。

  羊城晚报:林志玲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阮经天:她太漂亮了,像一位女神,这种威严感让我有一点点害怕;而陈欣怡是最贴心、最细心、最懂得照顾别人的女生。如果要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陈欣怡,这样会过得舒适。但我再强调一次,陈乔恩不等于陈欣怡(笑)。

  羊城晚报:最想与哪位女星合作?

  阮经天:小时候我的偶像是张曼玉,常常幻想自己是她电影中的男主角,可惜她现在很少接戏;现在最欣赏的美女是曾恺玹,我跟她合作过电影《爱到底》,她身上有种清新脱俗的气质;我见过舒淇本人,她真的很漂亮,她的性感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陈乔恩、杨谨华她们也行……其实我没有特别想要合作的对象,因为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

  【说拍戏】讨厌当男主角

  羊城晚报:你出道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演配角,当时是否觉得有点失落?

  阮经天:当时我拍戏已六年,却还没有什么成绩,年纪也不小了,我差点想退出演艺圈。后来有人找我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一号,我去了,心想:死也要死得好看一点,起码以后能告诉人家我当过男主角。听说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破12点后,我和陈乔恩抱在一起哭了。

  羊城晚报:但听说现在你有点排斥当男主角?

  阮经天:是啊,因为我后来发现,所有的偶像剧都是一个“套路”———男女主角一开始都很讨厌对方、两个人机缘巧合有了交集、产生误会、为了弥补这个误会又产生更多误会、逐渐发现离不开对方、最后相爱……台剧、韩剧、日剧都是如此。所以男一号的戏都比较无聊,反而是男二号、男三号发挥空间较大———他们性格多样化,可以是胆小的、叛逆的,甚至是邪恶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