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私下擅自改张艺谋剧本:我这个谋女郎不好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私下擅自改张艺谋剧本:我这个谋女郎不好看
2009年09月08日 09: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闫妮是因为宣传与黄渤主演的《斗牛》而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尽管在专访前和对话的过程中不时遭到工作人员的“提醒”,但是做专访时,问题还是全部围绕《三枪拍案惊奇》展开。与以往的“谋女郎”不同,闫妮早已凭借《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也正是因为她的加盟,片中她饰演的老板娘被网友戏称为“升级版佟湘玉”。首次与老乡张艺谋合作,闫妮可谓“胆大包天”,她敢私下里改张艺谋的剧本,还跟张艺谋开玩笑,说以前的“谋女郎”都是一个赛一个的漂亮,自己长得不好看,不要因为自己而玷污了“谋女郎”这个称谓。

  谋女郎 别因“不好看”玷污她

  其实之前我看报道说张艺谋要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当看到里面有一个老板娘的角色时,我心里还在想,怎么没有人来找我演这个角色呢?”

  新京报:你现在多了一个身份就是“谋女郎”,什么感觉啊?

  闫妮:对一个女演员来说,能够跟张艺谋导演合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就是天上掉下来一个馅饼啊。叫我“谋女郎”我当然觉得挺高兴的,不过我跟导演说,你以前的“谋女郎”都是一个赛一个的漂亮,我这个“谋女郎”长得可不好看,不要因为我而玷污了“谋女郎”这个称谓啊(笑)。

  新京报:老板娘这个角色原本是由王小华出演,很多人都说是因为有了尚敬的力荐,才让你争取到了这个角色?

  闫妮:这个角色不是我争取的,是他们来找我的。我真的从内心里感激尚敬导演,在我演技还很幼稚的时候,他就推荐我来演一部大戏的女主角,他对我是很信任的。其实之前我看报道说张艺谋要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当看到里面有一个老板娘的角色时,我心里还在想,怎么没有人来找我演这个角色呢(笑)?

  后来我还跟导演说了这个事,导演说其实在研究剧本时是考虑过我的,因为片中一部分是二人转演员,一部分是影视演员,老板娘这个角色到底是定位于二人转演员还是影视演员上,前后是做了一些调整的,最开始是选择的二人转演员,但是后来觉得还是不太合适,又改为了影视演员。

  新京报:不久前影片的剧照曝光,你的造型被称为是“升级版佟湘玉”,这次的表演风格与《武林外传》相似吗?

  闫妮:演情景喜剧还是比较轻松的,佟湘玉是有很大篇幅让你去表现她的各个方面,但是“三枪”前面是喜剧,后面是有惊悚的东西在里面的,所以这次的老板娘没那么简单,她是有一定分量的。而且情景喜剧和电影也有区别,导演、剧本、演员都不一样,要求不同,风格也一定是不一样的。

  新京报:张艺谋要求你这次的表演要有风情感,你怎么去演绎?

  闫妮:我觉得风情不是演出来的,应该是观众看出来和感觉出来的。角色是要根据整个情节和人物的发展来表现,风情的一面其实演的时候可能会很简单,比如仅仅是一个眼神就足够了。导演也跟我说,我这次是否有风情感,那就要等着观众来评价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