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上大学阵仗惊人 男友陪伴坐飞机入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赫敏”上大学阵仗惊人 男友陪伴坐飞机入学(图)
2009年09月08日 09: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其实我觉得坐扫帚上学会更酷!但我在现实中能找到的只有直升飞机……(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哈利·波特“小魔女”艾玛·沃特森终于成功进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而这次,她所选择的交通工具是直升飞机而不是魔法世界中的扫帚。

  上周五,在布朗大学的新生见面会上,艾玛在亲朋以及男友杰·巴里莫尔的陪伴下,一身休闲装,喝着星巴克出现在校园内。

  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自己想要过低调的生活“我真的很想隐姓埋名……只要我走进学校不会看见‘哈利·波特’的海报贴得到处都是,我就会很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