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演不好看 《水浒》新旧潘金莲谁更销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演不好看 《水浒》新旧潘金莲谁更销魂(图)
2009年09月17日 10: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潘金莲甘婷婷不在意拍摄尺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新版《水浒》在“八百里水泊”遗址———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亲率张涵予、李宗翰、李子雄、严宽、景岗山、吕良伟等演员亮相,至此,除了武松和李逵外,新版《水浒》终于揭开众位梁山好汉的演员面纱,潘金莲、李师师、孙二娘等一干《水浒》女角色也都浮出水面。导演鞠觉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版《水浒》预计在明年6月中旬杀青,年底在电视台首播。

  明星戏 拉回80后观众

  对于新版《水浒》的定位,鞠觉亮表示,这一版重点是情义和大爱,希望能让更多80后观众喜欢,“我们为什么找港台+内地的演员阵容,是给80后观众看的。我希望新《水浒》能把他们从电脑前拉回来,让他们觉得原来名著离我们不远。”

  新版《水浒》将增加不少特技效果,特效将耗费二三百万元,鞠觉亮说,比如武松打虎这段,以前是棚内拍,现在想用三维做,“但真的老虎也要拍,人和老虎这段戏要做得精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