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保释:涂粉底遮纹身 一天换两造型(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保释:涂粉底遮纹身 一天换两造型(组图)
2009年09月18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因藏有及服食兴奋剂而被起诉的 38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拘留41日后,至昨午终于缴清余下一半的保释金、即250万日圆保释外出候审。被囚逾月的酒井甫踏出东京湾岸警署,含泪向在场逾300名记者两度鞠躬谢罪,之后她开记者会,再声泪俱下低头认错,自责软弱,并承诺不会再染指毒品。

  “苹果日报”消息,凭演出日剧《同一屋檐下》及《等你说爱我》在亚洲走红的酒井法子,清纯形象深入民心,但她的41岁丈夫高相佑一上月 3日藏毒被捕,她事后怕受牵连,逃亡失踪六天后才向警方自首,遭起诉藏毒和吸毒罪,下月26日初审。

  承诺不再染指毒品

  酒井本周一获准以 500万日圆保释外出,但她只能缴交一半金额,反而丈夫高相早她一日缴清保释金,前日已离开被拘留近45日的涩谷警署。酒井至昨日终于筹够余下的一半保释金,获准离开东京湾岸警署。

  一代清纯玉女变毒后后首次公开露面,多达300名传媒记者闻风而至采访,加上近300名fans和市民,警方要出动100名警察维持秩序,她踏出东京湾岸警署一刻,场面墟冚。

  化了淡妆、穿整齐黑色套装的酒井,于昨午3时半步出警署,明显瘦了一圈的她眼泛泪光紧握手帕,先向传媒鞠躬三秒谢罪,语带哽咽说:“实在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说毕再鞠躬道歉七秒。其间有记者问她当日为甚么逃亡?她即时面色一沉,随后即回复笑容并登车离开。

  酒井紧接于下午5时半在千代田区的如水会馆举行记者会,她换上另一套黑色套装,更化了浓妆,由前事务所 Sun 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前唱片公司 Victor Entertainment的三枝照夫会长及她的代表律师 榊枝真一陪同出席,在场传媒更多达500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