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美艳度力压范冰冰 盘点新"潘金莲"绝色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甘婷婷美艳度力压范冰冰 盘点新"潘金莲"绝色照
2009年09月18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新版电视剧《水浒》在水浒影视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坊间猜测已久的众位梁山好汉的演员人选一一揭开面纱,潘金莲、李师师、孙二娘、扈三娘、林娘子也都浮出水面。潘金莲的人选一直有多种猜测,还曾传出欲请范冰冰出演的消息,最终花落新人甘婷婷堪称爆出冷门。1986年出生的甘婷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此前在《落地请开手机》、《江湖兄弟》、《河内·河内》等多部大戏中出演过角色。还有传闻说她学生时代已经拍摄了100多条广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