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坦言快女与超女有差距 承认自己不及张靓颖(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英坦言快女与超女有差距 承认自己不及张靓颖(2)
2009年09月21日 11:21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英与粉丝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认与“超女”有距离

  虽然从“超级系列”变成“快乐系列”,但一脉相承的“快女”始终难免被拿来与往届“超女”相比。此次亮相株洲,黄英、谈莉娜、李媛希从一亮相就引发骚动,现场数百粉丝让保安人员费劲脑筋,而三人也频频呼吁安全第一。虽然从人气来看,依旧延续了“超女”的疯狂,但三人集体谦称不能与前辈比较。“我们没得比,她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谈莉娜淡笑着说。另外,同样是摘得第三名的黄英频频与当年的张靓颖进行比较。对此,她不禁笑着说:“她太厉害了啊,有海豚音,是我学习的目标了。”

  早前,曾传闻央视秋晚欲邀黄英等“快女”助阵,而央视春晚也并不排斥“快女”等选秀歌手。对于前者,黄英笑着表示在网上曾有耳闻:“但我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公司也没说过。”不过黄英坦言相当期待能亮相央视:“如果能上当然好,有机会去是很荣幸的。”记者 朱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