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秦岚约会忘情热吻照曝光 承认相恋近一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秦岚约会忘情热吻照曝光 承认相恋近一年(图)
2009年09月22日 08:5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陆川《南京》讨好高圆圆?

  原来他的真命天女是秦岚!

  “顾长卫蒋雯丽”、“冯小刚徐帆”、“陈凯歌陈红”娱乐圈中向来不乏导演与女演员因戏结缘、相恋相拥的佳例,近日又有一段才子佳人配的恋情曝光: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南京!南京!》导演陆川与戏中主演秦岚因戏结缘,正在热恋中!

  日前,陆川被目击与秦岚一起现身夜店、随后送女方返回公寓,由此,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其实,去年十月就有媒体拍到一组二人约会拥吻的亲密图片,由此可见这段恋情已持续近一年之久。前晚,记者联络上正在法国准备转机参加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陆川,他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此外,这段恋情也得到了二人的友人证实及祝福。

  -《南京》日久生情 友人证实热恋

  随着《南京!南京》剧组出征多伦多等电影节,圈内传出二人相恋的消息。这段“郎才女貌”的恋情亦得到不少圈内人士证实:两人因合作电影而结缘,当时秦岚不仅以“零片酬”演出《南京》,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而戏中出色演出也同样打动了陆川,由“友情”升华到“爱情”。秦岚因为在《环珠格格3》中扮演“知画”而出名,并与当红小生黄晓明相识,两人2003年底确立了恋爱关系,2006年11月底分手。秦岚自出道以来作风低调,除了与黄晓明的恋情外,再没有别的绯闻传出。

  该片投资方、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先生通过短信祝福这对情侣,“二人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两人都是老实本分人,对感情都很认真,也算是《南京!南京!》给我们大家的意外之喜吧,祝福他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