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桐:性感再出发 短裙渔网袜秀身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欣桐:性感再出发 短裙渔网袜秀身材(组图)
2009年09月22日 14:4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阿娇获得本刊颁出的“时尚星光榜”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奖项,出道八年,从最初的青涩学生妹造型到如今的型格轻熟女,她的自我风格似乎越来越清晰。如同当年看着twins出道的我们,无忧无虑的少女时光已经悄然后退,扑面而来的人生图景中开始有了些许故事,但还远不至沧桑,因为接下来成为“女人”的道路依然漫长,奔走在20与30之间依旧有层层蜕变要去经历,而对潮流与服饰的认知一如对内在世界的了解,亦永远伴随着生命中一脚深一脚浅的经历在与日俱增着。

  有人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阿娇。在某牛仔品牌最新一季的海报里,她一任微微凌乱的长发飞扬,但依然掩盖不住的是冷艳的面容,在粗犷的水泥背景中,她嘴角紧抿而眼神摄人,微微扬起的下巴线条凌厉,犹如一个暗黑中的狼族公主,冷酷得入型入格。

  南都娱乐:最近在Bahaus的秋冬宣传海报上,你显得酷酷的很有型,又带点冷艳,自己喜欢这种风格吗?

  阿娇:其实自己挺喜欢这一类型的风格,现在也多看了fashion方面的书和杂志,我偶尔也会学习一下model的表情同姿态,——怎样才可以令自己拍出的照片再自信一点、漂亮一点呢?而且这次要为牛仔品牌拍照,大家都觉得酷酷地来拍,是最适合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