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是怪胎郁可唯人品差 李霄云才是快女一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是怪胎郁可唯人品差 李霄云才是快女一姐
2009年09月22日 16:0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09年的快女比赛,在两周前最终以一台载歌载舞的4小时晚会作结。没有任何悬念也没有太多感动,粉丝们在网上再闹得不可开交,隔着屏幕的名分已定,终究是意难平。六大网络投票区派出官方代表到决赛现场投票,似乎象征意味大于一切。而互动环节被迫取消,不仅让主办方的收入大打折扣,更让比赛的参与度、认同感大大降低,“平民造星”的魔法宣告失效。而为弥补民意的缺席,《南都娱乐周刊》联同腾讯网发起投票,为快女十强重新排座次;同时专访09“快女”中的话题人物曾轶可、贡米,并请经纪人张小姐、朱永龙以及乐评人蒋明为新出炉“快女”把脉指路。

  截至发稿时,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电话均无人接听,而他们下意识的缺席,也最终促使这次快女二次选秀调查彻底指向民意。

  受访嘉宾

  张小姐

  曾轶可经纪人

  朱永龙

  贡米幕后推手

  蒋明

  乐评人&快女广州赛区评委

  民意调查:你心目中的快女冠军是谁?

    李霄云力压郁可唯成一姐,江映蓉险些三甲不入

  在南都娱乐与腾讯网联合发起的网络民意调查中,9月10日下午2时截至晚上10时,网友心目中的快女的五强,与电视选秀的结果完全吻合,但三甲却颇有出入。第二名的李霄云攀升冠军,而本来三甲不入的郁可唯跃居第二,而冠军江映蓉却只以微薄优势险胜刘惜君,勉强成为第三名。

  事实上,在投票最开始的两个小时内,郁可唯、李霄云、刘惜君分别稳占前三名。当天中午过后,李霄云的票数开始超过郁可唯,一度成为第一名。而江映蓉的票数也开始赶超刘惜君,但一直与郁可唯、李霄云相差较远。到当天下午4点过后,投票局面开始逆转,郁可唯的票数再度反超李霄云,两人以相当高的票数将其他八强远远抛开,拉锯战一直持续到晚上,最终李霄云以多出约4500票的优势胜出。不过,也有人在投票的留言区质疑,部分郁可唯、李霄云的粉丝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互相在比赛着刷票。由于郁可唯在4进3的比赛中被淘汰后,一直有她“被黑”的传闻,而不少人也为唱功不错的她感到惋惜,相信这也是她在比赛后的人气反弹、网络民意支持一路飙升的重要原因。此外,刘惜君的粉丝也如偶像一般,大多比较理性冷静,她的票数虽然一直保持稳步上升,但始终未能重新冲进三甲。

  纵观此次票选结果,虽然有人说从“超女”到“快女”,一届不如一届,但粉丝江湖依然闹腾,正是更多源自互动环节和播出时间等政策上的限制,才使得这台选秀打了不少折扣。09快女的比赛已经结束,但各位快女们的征程,才在庞大粉丝群的目光下刚刚开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