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获力挺 海外歌迷制视频高唱"不要说再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获力挺 海外歌迷制视频高唱"不要说再见"
2009年09月2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秘奇有天、细亚俊秀和英雄在中三位成员日前向法院提出临时申请,要求中止与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的专属合同。就在纠纷愈演愈烈之际,东方神起的海外歌迷制作了名为《Don’t Say Goodbye》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

  “朝鲜日报”消息,用户名为“IntlFansongProj”的一位东方神起歌迷21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登出一部题为《2009年东方神起全球歌迷演唱活动》的视频。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美国、英国和德国等北美和欧洲的歌迷在该视频中用韩语演唱了东方神起第4张专辑的收录曲目《Don’t Say Goodbye》,非常引人注目。

  上传《Don’t Say Goodbye》视频的网友在有关留言板上表示,这是“海外粉丝们献给东方神起的特别视频,虽然国籍和语言不同,但为了表达对东方神起的爱心制作了这一视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