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黄晓明肉帛相见:她脱了,我也脱了(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黄晓明肉帛相见:她脱了,我也脱了(图)(2)
2009年09月24日 10:3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漏“风声”:很遗憾13分钟被打断

  在剧中,周迅跟李冰冰有一场13分钟的对手戏,大飙演技。周迅说没想到最终出来的时候,穿插了吴志国受刑的情节,很是遗憾。周迅还说自己很喜欢13分钟里,跟李宁玉“摊牌”后,无助难堪的那一个笑容。

  陈国富漏“风声”:拍续集?我不干了!

  这边厢《风声》还没有上映,那边厢就传来要拍摄续集的“风声”,陈国富说,“戏中多数人都已经死了,怎么拍续集?”另外,陈国富还露,张涵予被施的针刑来自他的亲身经历,陈国富把这些酷刑,称为“有中国特色”。

   高群书漏“风声”:当众向苏有朋道歉

  苏有朋按照剧本原来会秀一段《游园惊梦》,前前后后足足练了三四个月,没想到最后导演说,不用拍了。苏有朋大方说不介意,身旁的高群书听了,忍不住坦白:“我觉得非常遗憾,郑重向苏有朋道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