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黑超示人不谈熊黛林 彩排尽显天王架势(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黑超示人不谈熊黛林 彩排尽显天王架势(图)
2009年09月29日 11:25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富城卖力彩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为本月二日举行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文艺晚会的演出彩排,大会特别安排了六十位舞蹈员为城城伴舞,以配合六十周年的主题。

  城城还特别找来张叔平担任形象设计,以航天小英雄为主题,城城坦言很荣幸能为晚会打头阵演出。除了美指外,城城更透露,还安排了三位私人排舞师排舞,相信舞步会几复杂。 城城表示有一部份是要脱下衣服,问他是否要骚肌肉?他说:不用,会有肌肉感设计,今次演出的重视程度,可谓超越他开演唱会。谈及曹格与侧田打架的事,城城表示,当然有留意,但今日讲高兴的事,不回应了。

  说到其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十月生日,问他可会与对方庆祝?他表示,工作以外的事,他不会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