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电影节女星拼性感:韩艺瑟亮眼 具惠善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釜山电影节女星拼性感:韩艺瑟亮眼 具惠善雷人
2009年10月09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艺瑟成红地毯最“亮”明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8日晚在海云台水营湾赛艇竞技场盛装启幕,今年的红地毯式上依旧是国内外众星云集。多数女演员都身着长款礼服,尽展优雅端庄,也有人身着背部大块裸露的露背装,尽展性感妩媚。当然,其中也不乏因着装失败而被质疑审美有问题的明星。

  “朝鲜日报”消息,红地毯式上的明星着装大比拼就像电影节一样火爆。在某着装评价组的协助下,红地毯式上最佳和最差着装明星名单出炉。

  ◆“最佳着装女星”韩艺瑟成红地毯最“亮”明星

  在此次电影节上,韩艺瑟身着象牙色吊颈长款礼服,展现优雅婉约的气质,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大家评价说,她腰线处运用的红色绸缎线条与同一色调、同一材质的手包相得益彰,点缀得可谓恰如其分,更加凸显韩艺瑟超凡脱俗的气质。

  韩艺瑟的这身装束从礼服到头型、彩妆及饰品,不多不少、不浓不淡,恰到好处。通过这一造型,将韩艺瑟清纯、活泼、优雅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