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康熙》成"红星":庹宗康小甜甜陈汉典全火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康熙》成"红星":庹宗康小甜甜陈汉典全火了
2009年10月12日 15:50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庹宗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开播的《康熙来了》到今年已经算是个长寿节目,虽然收视率不能与最颠峰时期相提并论,但不可否认它的影响力还在,通告艺人或发片宣传期的歌手还是很愿意上去露一小脸。这几年来,在《康熙》上被小S消遣而红的人不在少数,甚至说,以前的《康熙》红的是小S和蔡康永,现在的《康熙》却是明星制造机,捧红嘉宾了。

  1.庹宗康、孙鹏、屈中恒

  2004年4月,庹宗华借《康熙》宣传新戏,弟弟庹宗康作为嘉宾无意间曝出当年在国光艺校被张世、孙鹏等人恶整虐待的惨事,不料却引发收视狂飙。于是在6月、10月、2005年2月,《康熙》再次邀请屈中恒、庹宗康上节目讲述那些疯狂的青春往事,集集都收效甚好,是不少《康熙》迷心中最好笑的几集。庹宗康、孙鹏、屈中恒三人也因为口齿清晰、有笑点、默契十足,而被综艺节目制作人相中为他们开了《国光帮帮忙》,三个中年男人找回了演艺事业的春天。

  2.小甜甜

  严格来说,小甜甜是在《2代电力公司》和各大游戏整人节目不计形象不计报酬的搏命演出,才初露头角的。但是经常上《康熙》以及经常被小S “亏”她胖、自恋,让她从此通告不断。发生在《康熙》的两件事让她成为能上报纸版面的人物,一件是在节目中向高山峰告白并接吻,用她的话说“以前网络搜索小甜甜只有布兰妮,现在有我了”,第二件是在“道歉大会”上向以前得罪过罗碧玲道歉,不料罗姐不是容易对付的主,不断在各种节目上大骂小甜甜利用她做新闻,反而一时炒得对方知名度大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