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迎接新挑战 获钦点与天后联袂献礼金鸡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迎接新挑战 获钦点与天后联袂献礼金鸡奖
2009年10月13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记者从该典礼总导演程青松处获悉,将会有一个向新中国电影60周年特别致敬的单元,由五首经典电影歌曲串烧而成。程青松特别指出,这个重要的单元长达9分钟,也是整个颁奖典礼中时长最长的文艺节目。因此,特别邀请了一位歌坛天后和歌坛新翘楚陈楚生联袂演绎。

  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围绕颁奖典礼的工作正在深入进行中。为了让整个颁奖典礼充满叙事的情节,特别由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电影颁奖礼总撰稿的电影人程青松出任本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总编剧、总导演。考虑到今年是新中国60年华诞,也是中国影协成立60周年,为了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电影盛宴,程导精心设计了所有的表演环节向中国电影致敬。在整台晚会的表演环节中第一个节目当属最重要的段落,因此程导特别看重,这个段落用贯穿光辉岁月60年的五首具有着时代标志记忆,观众会泛起记忆的经典电影歌曲,传递出中国电影薪火相传的理念与寓意。长达9分钟,也是整个颁奖典礼中时长最长的文艺节目,用谁来演绎,可谓是煞费苦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