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激情四溢放歌北展 胞弟助阵(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坤激情四溢放歌北展 胞弟助阵(组图)
2009年10月19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18日晚北展剧场,内地唱将杨坤举行了其继工体演唱会后的个人第二场演唱会。在两个小时的表演中,杨坤不仅一口气将其所有经典之作悉数奉上,更将自己心爱的定制“大黄蜂”骑到了演唱会中,让守候在北展剧场的观众惊喜不断,度过了一个值得回味的夜晚。

  当晚,在绚丽的灯光辉映下,一支由5人组成的乐队为演唱会震撼开场,杨坤随即以一曲具有异域风情的《2008》和动感的《里约热内卢》串烧歌登场,之后,杨坤一鼓作气地带来了他出道至今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再见2008》、《穷浪漫》、《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以及描写故乡呼仑贝尔大草原具有摇滚范儿的《牧马人》奉献给乐迷。

  在杨坤演绎了新专辑歌曲《空城》、《舍不得》后,让人以最直接最醒目的方式聆听与感受杨坤这些年来的音乐旅途与生命成长。他一改悲情路线的新歌令全场气氛急剧升温,现场两千余名观众随着音乐和杨坤一起唱歌、一起舞动,把情绪淋漓尽致地表达、释放出来。其重新编曲及重新演绎的现场音乐,也再一次证明杨坤乐坛实力派唱将的独特风范。

  号称创作奇才的杨坤,在大众面前几乎很少有自弹自唱的表演。在北展演唱会前,杨坤特意为了演唱会中的不插电环节,到日本订购了一把复古的吉他。当晚,杨坤秀出了自己出色的吉他技巧,当他手里弹着吉他深情地串烧演唱,《陌生海岸》、《寂寞之王》、《I believe》以及向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we are the world》,沙哑而磁性的声音现场聆听起来煽情而感人。

  当晚演唱会上,杨坤为自己塑造了“双重身份”。一个是激情四溢的歌者杨坤,最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身份则是一个是骑着定制的重型摩托“大黄蜂”现身演唱会的“骑士”。

  演唱会现场,杨坤的胞弟杨宇作为嘉宾用特别的方式为哥哥献礼。曾组过乐队,在酒吧有过演出经历的杨宇有着一副和杨坤同样的独特嗓音。当杨坤、杨宇二人唱响了那首电影 《集结号》的主题曲《兄弟》,二人和谐情深、携手同唱的画面征服了所有到场观众。

  最后,杨坤以一首彻痛心扉的成名曲《无所谓》结束了当天的演唱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