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斯琴格日乐等明星献唱南宫温泉养生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璐、斯琴格日乐等明星献唱南宫温泉养生节
2009年10月19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应妮)丰台区金秋旅游月首个大型活动——首届南宫温泉养生节18日晚以一场大型主题晚会形式拉开帷幕,阎维文、李光曦、李小璐、斯琴格日乐、汪正正、吉祥三宝、刘媛媛、常石磊等悉数献上精彩演出。

  晚会根据丰台王佐镇的旅游资源分为“山、湖、泉、村”四个篇章,通过老照片、视频资料,凸显了南宫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向大家展现了一个践行科学发展观建设而成的魅力小镇。晚会上李小璐献唱的《东方美》、斯琴格日乐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常石磊的《洪湖水浪打浪》等歌曲,更将大家带到了一个山美、水美的幽雅意境中,让整个主题晚会充满了自然之美。

  作为丰台区金秋旅游月的五大活动之一,南宫温泉养生节主打温泉旅游牌,并将在即将来临的秋冬季节以一系列丰富而优惠的活动掀起温泉养生的热潮。据了解,温泉养生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近两个半月,在此期间,南宫旅游景区推出了九大相关活动与优惠措施:市民朋友可以到南宫温泉水世界尽享碰碰船抢头彩、水底摸麻将、水上手球比赛等游戏的无穷乐趣;可在温泉养生中心聆听特聘的中医师讲解秋冬温泉养生;在养生餐厅品尝秋冬滋补养生菜;还可参加“圣诞狂欢夜”温泉主题狂欢party、烟火晚会;参加千灵山的“金秋登山节”, 赏红叶、祈平安;在青龙湖公园体会“郊野烧烤”的别有风味。(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