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说漏嘴:看上小沈阳声音 孙红雷往嫩里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说漏嘴:看上小沈阳声音 孙红雷往嫩里弄
2009年10月21日 11: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之前捂得颇为严实。

    ●什么是剧情关键、色调有何宗旨,都在花絮中公布。

    ●本报鉴定:今年贺岁档竞争异常激烈,还没到11月各片已展开宣传攻势,老谋子这么快出来抖秘密,怕也是形势所迫?

  喜剧?悬疑剧?还是爱情戏?一直悬疑十足的张艺谋贺岁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近日公布了一组拍摄花絮,使得该片的造型、故事等第一次浮出水面。在新画面公司寄来的花絮视频中,重回电影片场的张艺谋非常进入状态,无论是说剧本还是谈造型,都亲力亲为,高兴时,甚至自己上场模拟表演一番。花絮中也透露了老谋子的选角内幕。

  剧情泄密

  三次吵架是全片的关键

  在拍摄花絮中,张艺谋在和史健全、尚敬等人聊花絮时,显得最为兴奋。聊到高兴处,经常“拍案”而起,激动不已,有时候,他干脆自己化身闫妮扮演的“老板娘”,两手叉腰。《三枪》是根据好莱坞科恩兄弟早年的名作《血迷宫》改编的,至于具体故事,张艺谋在和编剧讨论剧情中泄露了片名的“天机”:“电影里的三次争吵是全片的关键。在关于情感戏的讨论中,张导妙语频出,逗得其他几位编剧哈哈大笑。

  片场实录

  “三次吵架要非常强化”

  张艺谋:咱们这个故事的主题已经建立在这里,我们把这三次争执和吵架非常强化,让每对夫妻、每对恋人都能想到。吵是人物吵,人的短兵相接的心灵撞击,他其实是为了爱,她是一个强烈的反抗者。现在因为要变成爱情,感情的故事,肯定是感情要充沛。所以(闫妮)就要死等一夜,幻想要把倪大红按住,把字签了,往那儿一坐,幻想似的,很快活……

  我还告诉你,老牛吃嫩草说明老牛有精神,有追求,我觉得这个主意有意思!

  这多好啊,这迷惑了敌人,锻炼了群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