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老公要像灰太狼 期待春晚邀请候命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老公要像灰太狼 期待春晚邀请候命中
2009年10月21日 15:1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新专辑《李宇春》,虽然在歌迷看来是一种亲切,但是其中却透着很多李宇春内心的玄机。昨日下午来沈,并于晚上在中华剧场举办歌友会的李宇春,跟三年前来沈签售一样,还是一个很冷的雨天,但是与三年前所不同的是,作为2005年超女冠军的她,已经逐渐剥去了外来的痕迹,昨天在采访中,虽然并没有太多的慷慨之词,但是做回自己的决心还是让人能够感受得到。

  新专辑小试牛刀

  虽然李宇春把新专辑印上重重的自我痕迹归咎于搜歌的困难,甚至当成是一种巧合,但那些成名的音乐人的作品没有给她带来太多的惊喜,还是暗合着她内心的一种冲动。当记者问李宇春是否打算转型为创作型歌手时,李宇春不想过早地下结论。“我并没有刻意转型的想法,在创作这张专集的时候,是与其他的创作老师有些不同的见解,感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从而专辑中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记者随手翻看了一下新专辑发现,除了一首《小宇宙》的创作跟她没有关系外,其他9首歌中有7首词曲作者都标上了李宇春三个字,一张极为个人化的专辑毫不掩饰地透露出了李宇春对自己未来的音乐之路的决心和信心。李宇春对于自己的未来倒是信心满满,在她看来这张极富个性的专辑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执导《阿么》MV思维跳跃

  与李宇春专辑中同名歌曲《阿么》的MV,是李宇春自导自演的第一部MV作品,虽然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但是“李导”的奇思妙想和分饰的医生和病人造型并没有得到部分歌迷的认可,很多歌迷直言看不懂片子所要表达的内容。李宇春说,《阿么》的MV不属于情感影片,也不是在讲一个故事,更多的是在表现创意。她表示,自己平时的思维就很跳跃,因此在MV的拍摄中加入了一些自我的东西。一部MV作品就如同她的专辑一样,再次被印上了李宇春自己的痕迹,看来她已经做好了要做回自我的准备了。而她参与演出的电影《十月围城》即将上映,首次触电的李宇春坦言自己很紧张,因为她还没有看到这个影片,只有等到12月份电影上映时她才能看到。对于演戏,她说自己还是很青涩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