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今夜"复活" 或升级成《同一首歌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同一首歌》今夜"复活" 或升级成《同一首歌剧》
2009年10月23日 08:33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2月28日晚,“感恩中国·祝福海南”——《你好2008·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在海南大学举行。 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这首《同一首歌》几乎人人会唱。而以这首歌为主题曲的金牌栏目《同一首歌》也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娱乐品牌。如今,这档红火了九年的金牌栏目,却不得不遭遇“停播”的尴尬。

  只是当人们在为《实话实说》的停播感到惋惜时,《同一首歌》传出的停播消息,却没有勾起大家的同情,反而激起了无数网友对《同一首歌》的口诛笔伐。

  昨天,一位熟悉内情的业内人士明确告诉记者,《同一首歌》没有停播,而是将升级为“同一首歌剧”。由于当天央视内部正式下文阻止《同一首歌》节目组任何人员回应有关“停播”事宜,这位业内人士只能以“李先生”的名义讲述传言流传始末。

  停播消息没能博得同情

  网友:别只顾着自娱自乐

  创立于2000年1月27日的央视综艺频道的《同一首歌》栏目和全国亿万观众一起已经走过了将近10个年头。在这不到10年时间里,该栏目以央视独一无二的优势传播平台为依托,采取走出去演出的商业运营模式取得了全国综艺节目第一品牌的骄人业绩,但同时也正是如此地利用公共演出资源大肆敛财的行径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

  10月6日,《同一首歌》传出即将停播的消息。就像在娱乐圈里扔下一颗“话题弹”,炸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演出商和经纪公司不干了,多年来被《同一首歌》“压榨”的委屈在“停播风”刮起时,纷纷向媒体吐槽,表示该节目已走投无路,收视下跌,不停播还能奈何。

  看不惯《同一首歌》的网友们,更是找准这个切入点,对“十年如一日”的“经典老歌博览会”进行了一番批判。有网友称:“《同一首歌》曾经无比的辉煌,在它即将停播时却唤不起我们的同情,这大概不能怪罪于我们的麻木。一个事物如果一味地吃老本,只顾着自娱自乐,那么,等待它的只能是灭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