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林寺》开机 范冰冰谢霆锋刘德华最受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少林寺》开机 范冰冰谢霆锋刘德华最受期待
2009年10月23日 10:4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筹备多时、投资近两亿的电影《新少林寺》在河南登封少林寺开机,导演陈木胜携主演成龙、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余少群等悉数亮相。《新少林寺》的看点多多,除了历经风雨的谢霆锋愈发成熟帅气,刘德华将罕见地出演大坏蛋,让人非常期待。

  该片由中影、英皇、华谊等联手打造。昨天发布会现场,韩三平、杨受成、王中磊等也齐聚亮相,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亲自开山门迎接。如此星光熠熠的发布会,吸引了当地民众、媒体等“围观”。

  27年前李连杰版的《少林寺》曾红遍国内外。据悉,《新少林寺》并非简单的翻拍经典。谢霆锋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年少轻狂的世家少爷,因家族惨遭军阀灭门,不得不投身少林门下……功夫明星吴京饰演谢霆锋在少林寺的同门师兄,受军阀的引诱而出卖师门,是片中的第一男配角。而刘德华将饰演军阀的儿子,一个大反派,范冰冰则扮演刘德华的妻子。此外,成龙此番将为谢霆锋充当绿叶,扮演谢霆锋的师傅,一个深藏不露的煮饭僧。

  相比旧版来说,《新少林寺》大部分在横店影视城完成,但部分将在少林寺内取景。国际级武术动作大师元奎担任武术指导,该片不仅会有鹰爪功、童子功、少林棍法等经典功夫,还会有很多少林寺从未曝光过的功夫。该片预计明年底全球上映。

  两大期待少林新功夫票房新纪录

  期待1:少林新功夫

  《少林寺》把少林功夫演绎得可谓眼花缭乱,让人耳目一新。而此次据透露,《新少林寺》中将有众多少林寺武僧参演,除了以前见过的经典功夫,武僧们这次会使出少林寺哪些从未曝光过的功夫?他们这次会怎么让观众耳目一新呢?

  期待2:票房新纪录

  《少林寺》曾被称为是中国电影史上最具票房价值的十大经典影片,靠着120万人民币的投资,在当年电影票一毛钱一张的年代,这部影片的总票房竟然达到了一亿人民币,在内地的观影人数就达到了5亿人次,在日本的票房收入超过了3000万人民币,中国香港突破功夫片历史最高卖座记录,票房高达1600多万港币。这次投资两亿,又有成龙、李连杰、谢霆锋、范冰冰等组成的豪华阵容,票房号召力不可估量,按照冯小刚导演票房是投资的三倍才能收回成本的理论,这部片子的票房至少应该是6亿人民币,那无疑将是中国电影史上一个新的纪录。

  虽然导演强调《新少林寺》不是翻拍,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对比可以发现,两部影片故事结构、人物设置、人物命运都有着惊人的相似,要想超越《少林寺》对每个部分都是不小的挑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