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低调助学捐千万 耍帅撂英文提点漂亮师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低调助学捐千万 耍帅撂英文提点漂亮师妹
2009年10月2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左)跨刀为师妹Cindy拍MV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周杰伦(周董)为善不欲人知,8月底得知台中县音乐发展协会的2名盲生锺芳晨、张雅恩及自闭症的李尚轩,没有经费到加拿大参加第2届国际残障钢琴赛,他立刻请同事处理,最后捐28万新台币(下同)供3人比赛。

  先前助学捐1080万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正忙于电影《青蜂侠》拍摄的周董,8月底短暂返台,帮师妹Cindy拍〈画沙〉MV,并透过富邦慈善基金会助学认养学童300位,每人每月600元助学费,为期5年,总计捐出1080万。

  接著,他看电视新闻得知3名视障及自闭孩童,比赛没经费,他很同情,立刻请同事帮忙追踪,想帮助这3个小孩。其中一名视障音乐生钟芳晨的父亲锺志颖表示,消息曝光后,很快接到周杰伦公司的电话,经过几次询问,确认真有其事,即汇款了28万到台中县音乐发展协会的户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