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首次突破造型拍前卫大片 谈女友难掩幸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耿乐首次突破造型拍前卫大片 谈女友难掩幸福(图)
2009年10月27日 15:22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当红演员耿乐荣登全球著名时装、时尚类杂志《时装L’OFFICIEL》,首次突破造型,拍摄一组前卫时尚大片。

  近几年,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感觉到了耿乐的变化,他开始与那个“青春偶像”的称号渐行渐远,他开始塑造属于过往年代的人物,开始展现自己刚毅、勇敢的一面,《戈壁母亲》中善良倔强的兵团战士钟槐、《红日》中浴血奋战的野战军连长石东根、《保卫延安》中英勇杀敌的独立营营长周大勇,这些硬汉角色搭配耿乐独有的硬汉相貌很快便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最起码,人们不会再认为他是过去文艺片中风花雪月的文弱男子,最起码,他向所有人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男演员铁血、勇武的一面。

  命运让他做演员,而他,相信命运。

  耿乐的生活是低调的、安静的,入行十几年来,被大多数人知道的、关于耿乐的绯闻貌似只有两则,一则是与前女友分手,一则是与现在的女友在一起,作为两则新闻中的主人公,人们几乎没有听过耿乐当众说起过任何一点儿的讯息,他只是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中,选择爱,或者不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