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陈琳疑因情自杀:飘雪的北京,谁的心凉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陈琳疑因情自杀:飘雪的北京,谁的心凉了
2009年11月02日 08:0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新进展

  遗体待查验 其母求彻查

  陈琳的遗体目前已被证实转送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具体死因要等法医查验后才能揭晓。昨日有大批媒体守候在鉴定中心,但相关方面并未透露更多详情。据悉,陈琳坠楼时间应是前日凌晨,但尸体直到早上7时许才被小区遛狗的居民发现,更陈尸至中午方被警方抬走。

  陈琳的父亲去世多年,几年前她在京买房,将76岁老母从重庆接到北京居住。接到噩耗后,陈母悲痛欲绝,向警方提出请求,希望彻查女儿突然身亡的真相。陈琳在重庆的一些亲戚也已赶到北京,与她的数位朋友一起操办后事,目前追悼会日期未定。

  回到现场

  严加看守 严禁拍照

  记者昨日搭车赶到奥林匹克花园三期门口,警觉的保安立刻上前质询:“你们不是这里的业主,请问找谁?”记者随便说了个名字,他回答:“没有这人,如果真有你要找的业主,可以让他来接你。”记者无奈下车,查看地形,想找机会溜进去。最终,在一位业主的带领下,记者顺利进入。

  根据此前报道,事发地位于花园三期701号楼1层一业主家小花园内。记者到达701号楼,刚拍完几张照片,就有巡逻保安走来,“这里不准拍照,请尽快离开。”记者与之攀谈,这名年仅17岁的保安称“刚换班,什么都不知道。”

  此前有报道称陈琳落地的一层业主家的花园是一片草地,已被死者砸出两个坑,但记者到时,除了厚厚的白雪,已看不到任何痕迹。此时一位阿姨走过来问道:“新闻说陈琳是从这里跳下的吧?”阿姨感叹:“现在大雪一覆盖,现场啥证据都没了。”保安这时称:“阿姨你不用担心,公安局早就做了现场勘查。昨天早上接警后,警察和法医最早赶到现场,来了立即拉警戒线,保安根本进不去,就在外看守,严禁无关人员靠近。当时能看到的就是死者已盖上一块白布,之后就被殡仪馆的车拉走了。”

  坠楼疑云

  因情自杀可能性最大

  陈琳自杀原因猜测甚多、疑点重重。昨日,北京的漫天飞雪把她留在世间最后的印记掩盖,但有关她的死因,警方、好友、粉丝都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答案,但她的生前好友均认为,不幸福的婚姻生活是主因。

  为何在前夫生日自杀?

  揣测:惩罚背叛自己的前夫

  依稀记得当年“竹书文化”为陈琳在王府井大饭店举办的规模盛大的《爱就爱了》的发布会,老板沈永革站在入场口,对每个到场记者深鞠躬:“多谢捧场照顾”。老板娘兼签约歌手陈琳站在舞台,向大家介绍自己这张唱片的华丽阵容。当时陈琳和沈永革的名字放在一起,是让人艳羡、妇唱夫随的“黄金搭档”。

  2007年,时任陈琳丈夫的沈永革被拍到与旗下艺人岳夏关系暧昧,随后,陈琳被曝与沈永革分居,有意再起炉灶。虽然此后双方各自再组家庭,但不管是巧合还是偶然,陈琳此次选择前夫生日这天死去,不免让人生疑:为情所困的陈琳,是不是还爱着沈永革,用这个特殊日子惩罚背叛自己的前夫?陈琳好友常宽透露,他感觉婚姻问题的确对陈琳造成打击,“离婚两年后,陈琳一直未从阴影中走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