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遗体暂存法医中心 生前绝唱照片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遗体暂存法医中心 生前绝唱照片曝光(图)
2009年11月02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歌手陈琳在中国凤阳花鼓文化旅游节上演唱,也是她演艺生涯中的绝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早晨在京跳楼身亡的内地著名歌手陈琳,遗体已被转至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放置。中心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前天下午已经接受了陈琳遗体,陈琳的亲友也已经来探望,但都已离开。不过相关的工作人员并未透露进一步的消息,守候在法医鉴定中心的大批媒体记者并未遇到熟悉的探望者。

  亲友集体封口

  至于陈琳究竟为何跳楼自杀,死亡的原因还有没有其他可能性,她生前好友及亲属都一律三缄其口,截至记者截稿时还未收到任何消息。

  据重庆媒体记者表示,陈琳老家在重庆奉节,她外出发展后就不怎么回家。陈琳的爸爸已经去世,她在前几年已带着70多岁的母亲来到北京一起居住。而陈琳在重庆的亲戚,包括其舅舅,集体对陈琳的死封口,不做任何评论。

  曾有传闻称陈琳在东五环奥林匹克小区跳楼的地方,其实是歌手张强的家。记者多次拨打张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发出的短信也没得到回复。陈琳的两任丈夫沈永革和张超峰昨天的手机一直处于不接听或转手机呼状态,记者发去慰问短信也未见回复。

  网友在其博客留言表哀悼

  截至昨晚,网络上网友对于陈琳的哀悼到处可见。绝大多数人对于她的去世感到惋惜,她博客上的留言条数已经激增到三千多条。除了希望她“在天堂里的音乐依然绚丽之外”,还有人因为听说了她是为情所困而发表感言“除了爱情,你还有事业和歌迷,你真是太傻,令人惋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