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绯闻传得巧 空网来风要不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绯闻传得巧 空网来风要不得
2009年11月02日 10: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的娱乐圈,假新闻层出不穷,完全像旧俗话“一屁两谎”,或者“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一会儿,张靓颖“被结婚”了。再一会儿,白岩松“被自杀”了。没多久,杨振宁妻子翁帆又“被怀孕”了——翁帆怀孕的新闻,2006年就传过。听的人都累了,传的人还没累。

  凭我对娱乐圈的了解,我能理解一些假新闻是怎么出笼的:比如张靓颖,最近将签约环球风头正健,绯闻的事不早不晚这时候凑趣地传出来,真是巧得很!只是那些被此事吸引了眼球的粉丝们,白白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而白岩松这事呢,仅仅来源于他说过的一句感慨:曾经被罚得不想活了——这太正常了,有时候一刹那心灰意冷,觉得简直没有活下去的勇气,突然闻到隔壁排骨汤的香气,立刻又精神百倍。而这软弱和真实的自杀之间,隔得太远,只能说,这是以讹传讹,三人成了虎。

  至于翁帆杨振宁……我都懒得评述了,只能说,没事调侃老人家,不厚道。

  这些假新闻,大部分来自于网络。呜呼,古云空穴来风,今云空网来风。网络是大家看信息的好去处,千万别沦为一些人造谣的工具。记者: 叶倾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