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王朔能给我很多别的男人给不了的东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子文:王朔能给我很多别的男人给不了的东西(图)
2009年11月02日 10:5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喜欢的男人类型?至少要有文化吧,有幽默感也很重要,人要有善良的一面,也要有阴暗面,年龄不重要。”

    “他带给我的东西是其他男人不能取代的。有些男人给我的东西可能是王朔并不能给我的,但很多别的男人给不了我的东西,王朔却能给我。”

    “我们生活上常来常往,经常互相关心,打打电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谈工作,只谈其他的事。”

    “假如有一天我红了,不想别人说我是跟谁混出来的,也不想成为绯闻女明星。”

  一年前,提起成都女孩王子文,可能大家并不太熟悉,但是日前随着和王朔“同居”照的曝光,王子文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喜欢她的人说她敢说敢言、敢爱敢恨;不喜欢她的人说她托王朔的福在自我炒作,甚至有人猜测,王子文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策划团队;日前,在横店赶拍古装电视剧《嫦娥》的王子文接受本报专访,面对种种质疑,王子文说,“我真的不想说和他之间的事儿,让人认为我在炒作。”但在记者的追问下,王子文还是回应了与王朔之间的关系,“其实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样,王朔是我的良师益友。生活上常来常往,经常互相关心,打打电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谈工作,只谈其他的事。”

  小时候

  算不上太妹 但经常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话

  1987年出生的王子文从小就是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女孩,很小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到少年宫学习跳舞和艺术体操,凡是学校的文艺活动她都要上台去露一手。小时候起,虽然演出、拍照占据了她大量的时间,但在四川师范大学当老师的父亲却从没放松过子文的学业,经常是演出回来很晚了还要督促她完成当天应该做完的功课,但是王子文在学校却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孩,“我是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人,虽然算不上小太妹,但是经常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话。”

  王子文6岁时爸爸妈妈离婚,后来一直跟妈妈生活在一起,“也许现在我的性格,或多或少跟他们离婚有关吧。”在成都读川师附中时(2000年),黄格选成立的经纪公司全国寻找演员,子文从全国众多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为由中韩两国四个女孩组成的演唱组的成员之一,还远赴韩国培训,那段在韩国的训练经历一直让她不能忘怀,这段经历给子文走向专业演艺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4年,王子文开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活,2005年,王子文还担任过央视《幸运52》的御用模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