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去世四天丈夫初亮相 张超峰在鉴定中心验指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去世四天丈夫初亮相 张超峰在鉴定中心验指纹
2009年11月04日 09:1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是陈琳去世的第4天,她的老公张超峰终于出现在北京昌平法医鉴定中心,他表示今后几天将会解答公众心中的疑点。另据北京媒体报道,警方已证实陈琳属于自杀。

  张超峰现身鉴定中心验指纹

  自陈琳跳楼身亡后,有人爆料说陈琳曾遭受家庭暴力,她的老公张超峰打过她。此前宣称已从湖北返京的张超峰却人间蒸发,11月1日和2日,北京媒体守候在机场都没拍到他返京奔丧的身影,仿佛在躲避媒体追问。昨日下午3点过,一辆银白色轿车朝昌平法医鉴定中心缓缓驶来,眼尖的记者立刻看到车窗里一个穿着灰色防寒服,戴着帽子的男人,他正是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张超峰表情十分痛苦,眼睛明显红肿。车子被媒体拦下来后,张超峰很不情愿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为何这几天都没露面,

  而且是在妻子去世后第四天才来看她,张超峰很简短地回答:“我最近主要处理陈琳的后事,有什么问题在今后几天再对你们解答。”法医鉴定中心门口的保安透露,是警方通知张超峰来验指纹的。据了解,张超峰是2日抵达北京的,之后就去见了陈琳的母亲,他这两天一直都住在陈琳的家里。

  北京警方经勘验证实为自杀

  有网友发帖称陈琳死因蹊跷,网友的疑点普遍集中在陈琳为何要戴着口罩、脖子上为何有伤痕这两点上,更有甚者还猜测陈琳是被他杀后扔到楼下的。对于陈琳的确切死因,警方表示,

  经过勘验证实为自杀身亡,至于陈琳为何跳楼自杀,警方没有透露。目前陈琳尸体已被送往北京法医鉴定中心等待尸检,结果会在5到7个工作日内出来。特派记者杨帆北京报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