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圈掀"老饼"效应 八港星成当红炸子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电视圈掀"老饼"效应 八港星成当红炸子鸡(图)
2009年11月09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香港电视台8“老饼”(熟男熟女)压台,回锅成了当红炸子鸡!台湾电视圈潮流兴偶像,一把抓红人都是嫩花嫩草,俊男美女。香港电视圈阿哥阿姐年轻层偏大,近年不少已淡出娱乐圈,一时技痒,有“倦鸟回巢”的资深艺人,他们纷纷回香港无线拍电视剧。

  “联合晚报”消息,80年代青春少艾,如今已是40来岁至50出头熟男熟女(香港娱乐圈惯以“老饼”形容),经历岁月历练后更添魅力,回锅电视“杀很大”,几乎比新生代哥姐更能吸睛。

  今年台庆活动排排站显声威,站在六叔邵逸夫身边的两名大将赫然是苗侨伟与吕良伟,江湖地位不言而喻。

  果真是酒越老越醇、姜越老越辣!且看香港电视圈掀起的“老饼”效应。

  苗侨伟(约51岁)

  ●近年回巢之作:《学警狙击》

  ●外型改变:似乎能“偷天换日”的阿苗,即使与年轻小妹妹“谈情说爱”也不嫌突兀。

  ●演技:较老派,似前辈谢贤,一句话:就是吃那个型!

  ●魅力指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