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翠翠因压力大与富豪分手:不知赵薇是否第三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翠翠因压力大与富豪分手:不知赵薇是否第三者
2009年11月11日 09: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貌美的叶翠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作为女主角的赵薇缺席新片《锦衣卫》香港记者会,但日前,有香港媒体则报道她早于今年8月在新加坡结婚,老公黄有龙是房产大亨,身家超过4亿元人民币,曾经和港姐叶翠翠有过婚约,赵薇疑似为抢“金龟婿”而变成第三者。对于这样的传闻,叶翠翠终于在11月7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上作出回应。

  黄有龙追女星只有一招:大撒金钱

  送赵薇数千万元礼物

  据悉,被传与赵薇结婚的广东房地产富商黄有龙外形普通,但对女明星却情有独钟,未婚,育有1个8岁的儿子。去年8月,黄有龙在友人牵线下结识赵薇,立刻又对赵薇展开猛烈追求,由于男方身家雄厚、出手大方、有意成家,令赵薇相当心动。

  早在去年9月,赵薇就曾被拍到在《画皮》宣传后,与一名男子到餐厅用餐,餐后赵薇带着醉意、挽着他步出餐厅,两人转赴KTV欢唱到通宵,由于她酒意甚浓,走路步伐相当不稳,一直挽着男子的手,而这个男人正是黄有龙。近年他爱上法国,有一半时间停留在当地,据说赵薇今年5月随《花木兰》剧组出席戛纳影展,就是与黄有龙一起飞赴法国,影展结束后直接留在当地陪男友。

  据悉,黄有龙为追赵薇,曾送十几只鳄鱼皮Hermes手袋、Richard Mille钻石手表和Vertu钻石手机等贵重物品,总值逾数千万元。

  教叶翠翠投资赚千万元

  黄有龙当初为了将香港小姐冠军叶翠翠追到手,去年4月初,以拍广告为名,请叶翠翠到广州为他旗下的“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现已改名为“三正半山酒店”)出任代言人拍宣传广告。而广告拍摄完毕后,黄有龙亲自开4个小时的车送叶翠翠回香港。有知情人称:“黄有龙花钱很豪爽,与叶翠翠拍拖不够两个月,他就带叶翠翠回家见父母,又买了一只4克拉的钻石戒指向她求婚,还叫叶翠翠不要再做艺人专心为他生子。”随后,黄有龙与未婚妻叶翠翠一起投资内地一个地产项目,转眼就赚了过千万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