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满头白发“毒”夫归来 酒井法子无奈隐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满头白发“毒”夫归来 酒井法子无奈隐退
2009年11月11日 13:5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染白头发高调复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自5个多月前曝出吸毒事件后,事业一下跌至谷底。考虑到公众对他的不满,满文军所在的太合麦田选择让他暂时淡出娱乐圈。7日,借在成都复出,满文军开始了新的人生。

  又一个咸鱼翻身的成功事例,又一起争相逐臭的娱乐营销方式,满头花白的满文军尽管“风霜遮住了笑脸”,但“学着坚定”的他似乎已经看到了“这世界属于他”,花团锦簇的娱乐圈已经张开了怀抱,迎接这位“毒”夫的归来。

  一脸憨厚的满文军自爆出吸毒丑闻,尤其是以自己的证词将妻子李俐送进牢房之后,其行为一直让广大观众不齿。虽然如他所说,“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振作起来,应该在事业上努力。同时,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赚钱养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地成长”,但以慈善的名义高调复出,满嘴“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漂亮话,平心而论,很难让我等曾经的歌迷和广大观众“懂你”。

  满文军这次将出场费全部捐给了脑瘫儿童,其情虽然可鉴,但如果借此就能让观众重新认识他,还远远不够,皆因为公众对其“道貌岸然”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有些东西覆水难收,更何况他“醉翁之意不在酒”,扛着慈善的大旗,打着自己完美复出收复失地的小九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