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舟车劳顿低调现身 小沈阳变白胖阳光少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舟车劳顿低调现身 小沈阳变白胖阳光少年
2009年11月11日 14:3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身体还未完全康复,但闲不住的赵本山依然时时牵挂着传媒里大大小小的事务。继上周六在沈阳的本山基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林志玲一行人之后,第二天,本山又舟车劳顿前往开原《乡村爱情3》剧组,到昨日一直驻扎在剧组,行使总导演之职审查前段时间拍摄的剧集,并提出一些修改意见。据该剧执行制片人刘流向记者介绍,因为身体原因,赵本山这段时间不会正式进组工作,他所扮演的王大拿戏份还得顺延。

  低调现身:看望《乡3》剧组

  赵本山在上海发病之后,虽然剧组的工作在刘流和执行导演徐正超等人的带领下,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但少了总导演赵本山的身影,剧组里似乎少了一些趣味,多了一丝牵挂。上周末,赵本山低调现身开原宾馆,看望剧组里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让大家异常惊喜。本山面对来自大家的关心和问候,一直用他招牌的笑容来回应:“我恢复得挺好的,大家都安心工作,过两天等我好一点了,就回来拍戏,你们可不许趁着我不在时偷懒,叫我知道了收拾你们。”玩笑过后,本山对大家这段时间以来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工作的表现也给予了夸奖:“听说你们戏拍得都挺顺利的,我在家休息也放心了,我相信你们会把戏拍得很好看。”

  本山审片:注重“抠”细节

  这两天,本山没有前往距离开原半个小时车程的象牙山,一直待在宾馆房间里审片。国庆节之后,剧组开始拍摄剧中几位新演员的戏份,包括小沈阳也从繁忙的巡演中抽出时间回到剧组拍了几天戏。这几天本山不但审戏,还不时就剧中几位新演员的表演和王天来等人的戏份进行反复推敲,并不时提出一些意见,能重新补拍的就补拍,能在今后的拍摄中加以注意并调整的,本山也一一提点出来。另外,本山特别注意剧中几位主要人物性格的发展走向,具体到“当了村主任的刘能是否太过招摇?”“谢广坤从上海回到村里后学说上海话的戏份是否喧宾夺主?”这些小细节本山都会和执行导演反复研究,正如刘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言:“本山老师非常注意每一个细节和情节的安排,他不能容忍一丁点的不真实和糊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