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追思会母亲鞠躬含泪致谢 丈夫隐身韩红痛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追思会母亲鞠躬含泪致谢 丈夫隐身韩红痛哭
2009年11月12日 08: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远离世间尘嚣,琳音回响天堂。”昨晚8时,“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以演唱会的形式举行。那英、杨坤、齐秦、朱桦、李泉、高明骏、满文军、张靓颖、谭维维、张亚东、黄大炜等众多歌手、音乐人重唱陈琳经典歌曲,共同送她美丽人生最后一程。陈琳的母亲在陈琳哥嫂的搀扶下,登台鞠躬含泪向众人致谢。昨晚,陈琳前夫沈永革在追思会最后被请上台,和歌手握手,鞠躬。而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却并未现身。

  现场布置温馨

  作品荣誉一一展示

  追思会现场布置温馨,除了放有陈琳生平记事的照片与文字展板,另有特别设计的展示台,陈琳的所有专辑、世界顶级设计师川久保玲为陈琳设计的全球唯一演出白裙、陈琳与造型师以PRADA礼服改良而成的曾用于《13131》唱片封面的古典华丽朋克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给陈琳的答谢证书一一摆放,开启了这场温暖又精致的追忆。舞台上方两张巨幅照片中陈琳的音容笑貌犹在。周围将近一千朵陈琳生前最喜欢的百合花和菊花装点成心形图案,现场悲而不伤。

   那英伤心演唱陈琳成名曲

  昨晚8时,在主持人李静的带领下,全体牵手共致祈祷词。当一身黑衣的那英唱响陈琳经久不衰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时,大屏幕化成浪漫的深蓝色星空。这个温馨浪漫的开场设计,传递着爱的语言。昨晚的追思会由甲丁任导演,李静、戴军、李霞、柯蓝分别担任现场主持,陈琳生前好友王迪、朱桦、四川武隆县陈琳希望小学代表、陈琳妈妈分别上台致感言,郭亮、张靓颖、张亚东、白雪、杨坤、谭维维等好友则分别演唱了陈琳的代表作品。

  韩红:做陈妈妈的孩子

  追忆陈琳刚出道的样子,李静泣不成声,“对不起”,本来说好不哭的,但我还是哭了。”在陈琳好友、昨晚的第一键盘手郭亮演唱完《雨夜》后,韩红登场。“我记得1993年她刚来北京,穿得土土的,但她拿着带子来找我们,我们都特别喜欢她,因为她特别可爱。后来我和戴军还常在节目里模仿她的样子。”在台下与杨坤抱头痛哭的韩红,上台时开始自责:“在我的印象和记忆中,陈琳不善言辞,不喜欢交流。我答应杨坤说不哭的,所以我一直扛着,我觉得我们这个圈子可以再团结一点。因为如果我们像一家人一样的话,她可以跟大家交流,说说她的痛苦和快乐,有这么多人分享,她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随后,韩红哭着呼吁大家成为陈琳母亲的孩子:“其实我最担心的是她的母亲怎么办,我想我们帮帮她的母亲好吗?从今天开始,我们都是她妈妈的孩子。有钱的捐钱,有心的捐心,让老母亲好好活下去,告诉她很多儿子和女儿都会替陈琳爱着她。我和杨坤来办这个事情,让她知道韩红是她的女儿,杨坤是她的儿子。”

  《爱了就爱了》的制作人张亚东,抱着吉他上台,但他没有唱,只是弹奏,“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像个气球一样泄气了,生活里美好的东西被带走了,我后悔没有再为她写出比较满意的作品。”张亚东伤感地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